00 題記

 

        雨中,聽著雨水打在傘上的聲音,彼此無言。淚水終究模糊我的視線,看不清此刻你的表情。

 

        兩把傘,一黑一紅,隔著馬路對望著。明明這麼近,卻覺得遙遠,如同觸不可及的存在。

 

        雨越下越大,我閉起眼聽著雨聲,直到眼淚划過臉頰,睜開眼,發現你已不在。

 

        如果下雨是老天爺在哭泣,那麼請神別為我流淚。因為……你不會再出現在我的世界,而我的世界也就此崩塌。再多的雨,再多的淚,也無法沖刷這散不盡的憂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火影 春野櫻
    全站熱搜

    Ru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