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已完結

*首發LOFTER: mintae


1.
聲優,是一種特殊的職業。在台前幕後將自己帶入角色來演繹,賦予角色活力,傳達角色感情,讓角色栩栩如生,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配音員,亦稱為CV(Character Voice)。

在近年來影視產業的发展之下,越來越多人選擇投入聲優界,每年報考聲優專門學校的人數不可計量,然而能夠在眾多聲優中脫穎而出的人少之又少。

選角過程漫漫,倘若得到角色,即使只是在劇中跑龍套的角色,只要有一句台詞,就足夠令人稱羨。對於新人來說,聲優並不是穩定的工作,薪水也在平均之下。幸運的話,能通過角色得到爆紅的機會,反之則是默默無名、難以在這競爭的產業生存,後者為大多數新人放棄繼續這條路的主因,但仍有少數人咬緊牙關、堅持下去,最終得到翻盤的機會,成為炙手可熱的大牌聲優。

閔玧其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他出身於聲優專門學校,剛畢業時乏人問津,一邊參加試鏡,一邊兼職不少打工,只為了在這艱難的環境下生存。若問他堅持的原因為何,他說是因為不服輸。

“老實說我是個很有野心的人。一定會盡全力去完成某一件事情,做一次失敗,就再做第二次。第二次又失敗,那就再做第三次,直到成功為止。”手機熒幕上正播著閔玧其的現場專訪。

“聲優不是一件輕松的工作,並不是只要配音就好,我們必須揣摩角色的個性,角色說這句話時的心境為何,任何細微的地方都不能錯過。我們的責任就是賦予角色生命以及魅力,讓更多人喜歡它。”閔玧其清冷的聲線透過音源孔傳來,他此刻正翹著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整個人看上去有些慵懶,仿佛一只高貴的貓咪。

“很多人可能對它憧憬、甚至向往,產生想要成為聲優的想法。但是一旦发現它背後的辛苦,多數人選擇打退堂鼓,少數人繼續撐著。我想我能夠有今天,都要感謝過去堅持下來的我,才得以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導播將畫面帶到他的特寫。

興許是因為行程忙碌,沒有時間整理发型,即使造型師幫他燙卷,他額前的瀏海稍微遮住眉眼,卻增添神秘感。曾經漂染過的頭发染成黑色,襯出他白皙的皮膚,在白熾燈的照射下幾近透明,他的五官耐看,眼睛呈倒三角型,睫毛不長不短,小巧的鼻子和一雙性感的薄唇,看上去有些禁欲。出眾的外表和冷感的氣質,以及與冷淡的外表不同,個性實則溫和的反差萌是讓他人氣節節攀升的原因之一。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聲音。

“閔先生的實力不可小覷。恭喜您日前在知名動畫論壇辦的投票,得到了『讓人懷孕的聲音』第一名。”

“謝謝。”他微微一笑,露出招牌笑容。

閔玧其擁有一副低沈富有磁性、讓人過耳不忘的嗓音,如同上好的美酒,越釀越香醇,粉絲稱為醉酒嗓。閔玧其平常說話時就帶著一絲慵懶,聽上去毫無幹勁,卻神奇地讓人想一而再聽。在配音時則是截然不同,不同角色搭配不同的聲線,性子較冷的就會比較貼近他的本音,性子熱血的便會提高聲音。

“因為配音著名動畫『灌籃高手』中的流川楓一角而爆紅,甚至有了『閔川楓』的稱號。我想請問閔先生對自己突然人氣高升的看法,以及今後的目標?”

“首先,很高興能夠飾演流川楓這個角色。流川楓的個性跟我很像,都是野心勃勃的人,我在配音的過程中仿佛看到了自己。”他頓了頓,“很多人因為流川楓而認識我,很謝謝大家的喜愛。但我並不滿足於現狀,今後我會不斷嘗試不同的角色來突破自己。”

“好的,就讓我們一同期待閔先生未來的表現,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的訪談。節目尾聲,我們將抽出一位幸運粉絲,這位幸運兒將有機會與閔先生見面,還可以參訪他的工作地點!”閔玧其嘴上噙著一抹淡淡的微笑,靜靜聽著主持人的結尾,而畫面下方同時跑出一行跑馬燈,說明活動的方法,即是在節目的官方推特上轉发推文,僅限一次。

直播一結束,推特上像是炸開的鍋,熱鬧的很,閔玧其的名字立馬沖到第一,著實可見他的高人氣。

居然可以親自見到本人!而且還可以參訪工作地點,豈不是可以見到他配音的樣子!

身為閔玧其粉絲的金泰亨,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因為只能夠轉发一次,所以在轉发前他做了好幾口深呼吸,甚至雙手合十,十分虔誠地對著相框里正對著台下粉絲寵溺笑著的閔玧其祈禱。

只要再見一次面,從此生而無憾!拜托啊,閔大神!


2.
一年前,金泰亨曾經見過閔玧其。那是很普通的一次見面,就在他打工的便利商店。

正值炎炎夏日,即使店內開著空調,但仍揮不去夏天帶來的熱意。店里沒什麽客人,金泰亨一邊拿著小風扇吹著自己,百般無聊地滑著手機看動畫。

就當看到一半時,自動門往兩邊退去,金泰亨心想大中午還會有人出門啊,懶懶地擡頭一看,发現那人不怕熱的穿一身黑,臉上戴著黑色口罩,直低著頭快步走過櫃台,整個人看上去十分可疑。

金泰亨心中警鈴大作,連忙把手機往旁邊一放,嘴巴緊抿成一條線,直盯著那人瞧,來人很瘦,似乎風一吹就倒,他全身上下包緊緊,一點也不透風,在這炎熱的天氣下,這副裝扮實在詭異。唯一露出來的是那人染成銀灰色的頭发以及如白玉般十分纖細的腳踝。

看上去不怎麽樣嘛⋯⋯如果真的順手牽羊,撂倒他還不容易嘛!金泰亨瞇起眼心想。

那人走到飲料冰櫃前,察覺到金泰亨赤裸裸的視線,頭往右邊一偏,正好對上他的目光,金泰亨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趕緊裝作沒事往旁邊看,見那人沒再注意自己後,又開始盯著他瞧。

那人將他的這些小動作看在眼里,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微笑,隱藏在黑色口罩下,但眉眼間的笑意仍顯示出來人的好心情,看來店員把他當成可疑人物了。

拿出一罐罐裝咖啡,他不疾不徐地走向櫃台,將咖啡放在桌上的同時,也將錢包拿了出來,金泰亨這時才发現誤會大了,但又不好說些什麽,這時候沈默是金便是最好的解釋。

他並沒有錯過店員臉上的情緒變化,先是瞪大眼後是故作鎮定的模樣惹的他笑出聲來,對方自知理虧,紅著臉趕緊結帳、趕緊結束這場誤會,但顯然這位客人並沒有想放過他的意思。

“你也看這個?”目光掃過被金泰亨隨意丟在一旁的手機,畫面停在最近熱門、名叫狼人殺的動畫。他一邊接過发票,一邊開口,聲音從口罩之下悶悶傳來,但聽得出來人有一副好嗓音。

金泰亨先是楞住,順著那人的目光看去,他這時才发現自己手機沒有鎖屏,連忙把手機拿了過來,一臉尷尬,同時又覺得他的聲音好像有在哪里聽過。

“你覺得那個角色怎麽樣?”他也沒在意金泰亨拿過手機的舉止,隨意地問了一句剛才熒幕上的角色。

“呃⋯⋯還不錯吧。”也不知怎的就被問了,金泰亨有些摸不著頭緒,也就含糊一下,但對方只是默默看著他,眼神似乎有些失望。見他如此,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金泰亨琢磨了一下又開口:“很明顯他不會活到最後,因為一開始太過於精明跟冷靜,看到同伴的屍體面不改色,而且還可以分析死法。所以容易被懷疑是狼人,但我認為這部動畫並沒有這麽簡單。”

那人眼中的失望慢慢轉為期待,金泰亨也越說越來勁,“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在狼人殺這個遊戲,沈著應付是不可或缺的,但他太顯眼,容易成為眼中釘,所以我想過沒多久就會領便當。啊對了,我覺得這個角色的聲音蠻好聽的,但不曉得是誰,應該是名不見經傳的新人吧。還有啊⋯⋯”

“——那個新人就是我。”那人冷不防的回答讓還在侃侃而談的金泰亨一時錯愕,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只見那人慢慢拉下口罩,露出藏在口罩之下的微笑,好看的眉眼藏不住笑意。

“什麽?”

“我叫閔玧其,也就是你說的名不見經傳的新人。”被人說默默無名也沒放在心上,情商極高的他反而坦然面對,朝金泰亨露出牙齦笑,對方才金泰亨的評論很是高興,盡管在狼人殺這部動畫只是擔任配角,但自己的角色被人喜歡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啊!難怪我一直覺得你的聲音很熟悉!”從震驚中回過神來,金泰亨先是啊了一聲,後是匆忙解釋,殊不知越描越黑,“不對不對,抱歉,我剛剛沒有特別的意思,我是說名不見經傳這個詞,你知道的,不知者無罪。”

他的手足無措惹的閔玧其笑出聲,低沈的笑聲隱隱牽動著金泰亨的心,產生莫名的情愫,他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那人充滿自信地開口:“總有一天,我會讓每個人都聽到我的聲音。”

說完,他對再度发楞的金泰亨微微一笑,重新拉上口罩,說了一句謝謝你便轉身離開,金泰亨也不知怎的,連忙喊住他,對上閔玧其有些困惑卻柔和的眼神。那一瞬間他覺得閔玧其就像是顆隱藏的寶石,暗暗发光、等待被人发掘。

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想叫住他,明明前一刻還想著趕快結束,只是短短的交流,他卻更想深入了解他,一時之間想不到說詞,閔玧其也沒催他,一雙好看的眼睛就這麽跟他對視著,極為耐心地站在那等他開口。他看著閔玧其銀灰色的頭发,想都沒想便脫口而出:“我覺得黑发更適合你!”

顯然沒有料到金泰亨會說出這句話,閔玧其楞了一下,隨即很快反應過來,眼睛笑成彎月,再次說了聲謝謝後,這次便是真的離開便利商店。

金泰亨看著他的身影逐漸遠去,內心升起一股不知名的情緒,但感覺還不壞。閔玧其笑而彎起的眉眼、臉上的自信笑容、富有磁性的嗓音在他腦海揮之不去,為什麽心跳的這麽快呢?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讓他現在還有種飄然的不真實感。

啊!糟糕,剛剛應該跟他說我的名字才對⋯⋯。

“哎,我怎麽就說他染黑发更好看呢?我傻了吧我!”

想起剛才的窘境,他有些懊惱。想到閔玧其溫和的微笑,他怎麽覺得更熱了?不過⋯⋯他笑起來真好看。


3.
當自己的推文被官方轉发的瞬間,金泰亨知道自己可以再次見到閔玧其了!

雖然說閔玧其曾舉辦過粉絲見面會、參加動畫演唱會等等能夠親眼見到本人的活動,但也不知道是老天爺存心捉弄還是怎麽樣,活動當天金泰亨不是突然有事,就是突然生病什麽的,搞得他明明有機會見閔玧其,但卻總是沒辦法,只好事後在家淚眼汪汪、心不甘情不願看著後記跟飯拍。

成為萬中選一的幸運兒,讓金泰亨高興地快飛上天,每天都笑嘻嘻的,直到前一天都還在想著要跟閔玧其說些什麽才好。

他還記得我嗎?但是我們只見過一次面?染成黑发是因為我的話嗎?呀!金泰亨你太會胡思亂想了!算了算了,就順其自然吧!

帶著興奮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來到閔玧其工作的大樓前,金泰亨不擅長隱藏情緒,內心的忐忑不安都顯露在臉上,為了今天的見面,他還特地一大早去找摯友樸智旻幫忙整理頭发,穿著自己最喜歡的闊腿褲,上半身是自己親自剪洞的黑T,腳上穿著黑色涼鞋,手上拿著黑色提袋,里面有一罐罐裝咖啡,就像是為了讓閔玧其想起他們初次見面一樣,他穿了一身黑以及當時選的飲料。

想起他跟閔玧其的相遇是由誤會開始,他不禁彎起嘴角。金泰亨原本就長得好看,今天特意打扮一番後,更是吸睛,引得路人頻頻側目。

閔玧其下車的時候便看到這一幕,他還記得金泰亨,他的第一個粉絲,長相帥氣,像混血兒似的,有著深邃的五官,嗓音也不亞於他。

雖然是第一個粉絲,但是每次活動都沒見到金泰亨,心里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他又不曉得對方的名字,後來再去那間便利商店,店長說那位帥小夥要專注課業所以辭了,問他名字也不肯說,說是個人隱私,閔玧其只好被動等著他來看自己。所以當他在一堆轉发文中,看到那熟悉的面孔,總算知道他的名字叫作金泰亨,自己偷偷使詐,把原本的幸運兒改成他,只為了能夠再次見面。

不過⋯⋯他看著路人對金泰亨不斷投去視線的畫面,一股醋意在心里油然而生,他突然起了壞念頭,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意,誰讓你今天才來見我,而且還讓那麽多人看著。

他微微壓低帽沿,快步走上前問:“您好,請問是金先生嗎?”正在緊張的金泰亨被他突然的出現嚇了一跳,對方波瀾不驚的樣子讓他覺得自己反應過度了,隨即紅著臉、故作鎮定點了頭回答:“是。”

對方雖然臉上掛著溫和有禮的笑容,和第一次見面的笑臉不同,莫名帶著疏離。看來閔玧其沒有認出他。他有些失望,走在閔玧其旁邊的同時默默打量他,他今天依舊一身黑,戴著漁夫帽,穿著黑色T恤,外面搭配黑色長版外套,下面穿著黑色九分褲。露出一截細白的腳踝,腳上踩著Vans鞋,十分休閑的打扮,整個人閃閃发光。

看金泰亨偷偷觀察他的模樣,閔玧其忍俊不住,語氣也摻染了幾分笑意:“好看嗎?”金泰亨想也沒想就回答是,隨後又慌張擺手解釋,那副傻樣讓他的心里軟了一下,金泰亨還是一樣傻呀。他笑咪咪地看著金泰亨,眼里的溫柔快要溢出,也沒了自己剛才裝作不認識金泰亨的壞心眼。

“那個⋯⋯閔先生還記得我嗎?”在等電梯的時候,金泰亨小心翼翼試探。

“嗯?”想起自己的壞主意,閔玧其挑了挑眉,也不管金泰亨略尷尬的模樣,正好電梯來了,走進之後按了樓層,他故作驚訝地反問:“請問是什麽意思?”

“閔先生,還記得這個嗎?”金泰亨內心其實有些退縮,或是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但又不願意放棄,硬著頭皮拿出手提袋里的咖啡給閔玧其看。

閔玧其微微楞住,看著金泰亨手里的咖啡,一時之間說不上話,甚至覺得有些感動。與他初次見面的回憶如潮水般湧來,他知道金泰亨還記得他,但是沒有想到他也記住了這些細微的事情,好比這罐咖啡,因為咖啡傷喉嚨,自從那次在便利商店買來被事務所的人念,再加上後來事業蒸蒸日上,他已經很久沒碰過咖啡了。

“抱歉,我不喝咖啡。”閔玧其眼神帶著歉意地看著金泰亨。

“⋯⋯這樣啊!不好意思,閔先生,我認錯人了⋯⋯就當我沒說吧。”金泰亨有些窘迫跟難為情,匆忙地打了圓場。哎,怎麽就跟第一次見面時一樣尷尬呢!內心是滿滿說不出的苦,但是閔玧其忘了自己⋯⋯這個認知讓他心里更是苦澀,原本期待的眼神也黯淡許多。

“我什麽都還沒說呢。”閔玧其沒有錯過他的表情,嘴邊的笑意更甚,迎上金泰亨受寵若驚的目光,他忽然又起了想捉弄的念頭,他故意把話說的保留,這時電梯剛好抵達樓層,他側過頭對金泰亨露出意有所指的微笑,接著邁步往外走去。

金泰亨趕緊收好咖啡跟上閔玧其,心里的困惑越來越大,閔玧其的話讓他期待,但又不敢確定他是否真的認出自己。他偷偷打量閔玧其好看的側臉,正在心里讚嘆長得真帥啊!結果就撞上那人略帶笑意的目光,他趕緊收回視線,臉不自覺有些紅了起來。

走去錄音室的路上,時不時會有人跟閔玧其打招呼,而後者都會笑笑回應,明明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金泰亨卻莫名有些不是滋味。

他這是怎麽了?金泰亨不敢多想,全權當作是對見到喜歡的聲優而激動的心情,這些人平常就可以見到閔玧其,但自己見上一次都很難,或許是心里不平衡了?他對閔玧其,僅僅作為粉絲的喜歡,沒有其他念想⋯⋯。

可是看見閔玧其的笑臉,為什麽心一直跳的這麽快?為什麽自己剛才臉紅了?為什麽自己今天特意打扮一番?為什麽希望閔玧其記得自己?為什麽不希望他對著別人也露出笑臉?

閔玧其有些好笑地看著一臉糾結的金泰亨,那人連已經到門口了也不自知,還在往前走,他好意出聲提醒:“金先生,我們到了。”金泰亨這時才回過神來,連聲應好搖頭晃腦地跟在閔玧其身後。


4.
跟著閔玧其向工作人員打聲招呼後,金泰亨坐在外面的沙发上,看著里頭的閔玧其摘下帽子、戴上耳機,閉著眼靜靜地集中精神,臉上的招牌笑容也沒了,神情是從未見過的專注,再次睜開眼的瞬間,他直盯著前面的大熒幕,里頭放著他近期配音的熱門男男15禁動畫,金泰亨因為閔玧其配音的關系曾經看過第一集,描述貧窮欠債的受方在酒吧打工的時候差點被欺負,幸得攻方救下,結果反而被吃了的故事。因為有些露骨的情節看得他有些害臊,後來就不敢再看下去了。

“嗯?你說我該怎麽辦?”閔玧其刻意壓低聲線,仿佛有道電流竄過,原先低沈的嗓音此刻聽來更是讓人酥麻。隨著進入角色,他臉上的表情也跟著變化,嘴角邪魅地彎起,十分性感,金泰亨一時之間看傻了眼。

“⋯⋯呵,你以為躲著我,就不會被我抓到?怎麽?這麽久沒見,又是在這樣的場所見到你?難道你都不知道別人看你的眼神是怎麽樣嗎?”他輕笑一聲,畫面上正播著攻方坐在酒吧包廂的高級沙发上,臉上帶著明顯的怒意,大手一揮把其他人趕出去,質問眼前手足無措的受方。

怎麽覺得閔玧其往這邊瞟了一眼呢?應該是我看錯了吧⋯⋯金泰亨揉了揉眼,看著眼前專心配音的人心想。不過這樣的台詞,他也能毫不害臊地說出來,真是敬業。

畫面上,攻方想起方才那些人看他的眼神,他更是不悅,嘴上說的話更是酸了幾分:“你是不是記不起教訓?上次⋯⋯給的錢還不夠嗎?”說完,他一把拉過受方的手,讓他一個踉蹌倒在懷里,手也不安份起來,“⋯⋯今天,要好好懲罰你。”閔玧其面不改色地发出氣音,聽上去色情意味十足,仿佛本人在自己耳邊親吻,金泰亨的臉不自覺地发熱,紅得似是要滴出血。

怎麽一來就這麽刺激啊⋯⋯還能不能好好觀摩錄音了!金泰亨有些無力地想著,看著動畫有些露骨的畫面,聽著閔玧其的嗓音,他快害羞死了!怎麽就不配別的同期動畫,今天偏偏配這部呢!

閔玧其配音結束出來的時候,不見原本坐在沙发的金泰亨的人影,問了工作人員後才知道這小子中途跑去洗手間,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不用想也知道金泰亨害羞了,進入工作模式的他,一向只專注在配音上,不會隨意分神,但今天他時不時用眼角余光看金泰亨,今天原本要配同期的熱血動畫,但因為他實在太好奇金泰亨的反應,於是跟工作人員商量換片,金泰亨果然沒讓他失望,而且十分有趣,他在配音的時候險些笑出聲來,幸好及時煞住。不過看他那青澀害羞的樣子⋯⋯閔玧其嘴角的笑意更濃了,邁去洗手間的步伐也輕快起來。

到洗手間的時候,金泰亨正低著頭洗臉,試圖降低臉上的溫度。

“嗯?你說我該怎麽辦?”閔玧其靠在門上,獨特的嗓音在洗手間猝不及防地響起,金泰亨手下動作一頓,清涼的水滑過指縫,他不太明白閔玧其的話,動作有些僵硬地捧起水又往臉上潑去,那人也沒再開口,整個空間陷入沈寂,唯獨水龍頭嘩啦啦的流水聲。

“⋯⋯呵,你以為躲著我,就不會被我抓到?”

金泰亨這時才恍然大悟,這是剛才閔玧其配音的台詞。他關上水龍頭,抽了一張衛生紙擦了擦臉,擡起頭有些不明所以地看著閔玧其,原本靠在門上的他慢慢朝他走了過來,一向溫和的笑容也莫名摻上幾分戲謔,“怎麽?這麽久沒見,難道你都不知道別人看你的眼神是怎麽樣嗎?”

“閔先生?”金泰亨試圖和閔玧其對視,但一想到剛才配音的畫面和語氣,莫名又害羞起來,眼神躲避似地往旁邊看,就是不敢正眼看他。

閔玧其見他閃躲的樣子也不惱,低下頭就在他的耳邊輕語:“⋯⋯今天,要好好懲罰你。”趁著金泰亨還沒反應過來,他捏著金泰亨的下巴,輕輕往上一擡,如蜻蜓點水般的吻就這麽落了下來,和口中說的懲罰相反,他的動作輕柔地像是在對待珍貴的事物一樣。

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金泰亨整個人蒙了,還沒搞清楚发生了什麽,只覺得唇上一片溫軟,接著閔玧其就松開捏著他下巴的手,額頭抵上他的,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黑曜石的眼眸盛滿了一片星空。他聽見閔玧其語氣寵溺地問:“泰亨呀,我染了黑发,好看吧?”

金泰亨心下一驚,原來閔玧其記得他,也認出他了!那怎麽一開始還裝作不認識呢?而且他剛才還吻了他!這龐大的信息量讓他一時說不出話來,只好呆呆地看著閔玧其昔日溫柔的笑臉,但此刻在金泰亨眼里看來怎麽這麽腹黑呢?下一秒,閔玧其更是語出驚人。

“真是可愛,好想現在就把你吃了。”還舔了舔唇,黑眸一瞬不瞬地盯著金泰亨。

小孩果然被他嚇到了,連忙往外跳了好幾下,臉上再度浮出幾朵紅暈,腦袋里暈乎乎的,說話也語無倫次,完全忘了稱謂:“你、你、你怎麽這樣呢!”說好的溫柔形象呢?

“誰讓你都不來看我?我只好用一些手段讓你來了。”聽上去有幾分不滿,金泰亨被自己堵的說不出話,閔玧其又說:“而且別人看你的目光⋯⋯我不高興還吃醋了,我喜歡你,你能怎麽樣?”說到最後閔玧其微紅著臉,大方承認自己吃醋。

意外看到閔玧其成熟外表下,其實內心還有些像孩子的模樣,金泰亨心下一軟,原本被他拉開的距離又縮短了,他上前抱住閔玧其,將臉埋在他的懷里,不想讓他看見自己臉紅。閔玧其低下頭看著金泰亨透紅的耳根,心情好得笑出聲來,手也輕輕回抱,磁沈的笑聲低低傳進金泰亨的耳膜,不斷敲打著他的心上。

“⋯⋯還真沒見過在洗手間告白的。”金泰亨的聲音悶悶地傳來,這句話逗樂了閔玧其,他挑眉反問,意有所指:“你不知道洗手間可以做很多事嗎?”

“⋯⋯嗯?”金泰亨好奇地擡起頭看著笑的一臉無邪的閔玧其,頓時明白了什麽,趕緊逃離他的懷抱,慌忙地說:“你、你可別亂來!”

“我什麽都還沒做呢。”閔玧其一臉無辜地擺擺手,金泰亨哼了一聲,前者走上前再次抱住他,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在他耳邊用著氣音說:“⋯⋯下次再好好懲罰你。”說完還故意吹了一口氣,滿意地看著懷中的人驚慌無措、害羞的樣子。

是誰說閔玧其是溫柔的紳士?明明就是一匹披著羊皮的狼!金泰亨看著閔玧其腹黑的笑臉,欲哭無淚地想。

END

arrow
arrow

    Ru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