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2FPT3hJaG03dktWL215OFQrL01hOGM1UERxZnZPak0yTVV3TWp1eDFCKzJnbUhZS0l4KzNBPT0.jpg

首先祝防彈五周年快樂糖V一生推!
#雷預警 #細節 #還沒看過文章的親辜建議先不要閱讀

照片是SUGA&V在《666 LIE》里的裝扮
思來想去 還是決定寫下613賀文的後記
這兩篇突破以往字數 合計3w+(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在此感謝寫小黃文的寫手們,辛苦你們了!寫過才知道,開車並不好寫!我實在是耗盡腦力(燉了五鍋肉 這陣子我要吃素了!)
對文章有什麽問題或是建議都歡迎提出~(看在我一個禮拜趕出這麽多字的份上🤣我超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以下防雷
  
  
  
  
  
  
  
  
先來說明一下文章標題:

《666 LIE》並不是隨便亂取的喔!
666這個數字在啟示錄中暗指迫害基督教徒的羅馬暴君尼祿,而後擴大泛指惡魔、撒旦或反基督教者。在這里的666指的就是SUGA,標題翻成中文便是惡魔的謊言。

《LUST》是七宗罪里面的色.欲。


這兩篇是有關聯性的,主題皆圍繞“色.欲”展開。

《666 LIE》里面的V原本是純潔無瑕的天使,受到SUGA有意彈琴的引誘,從一開始的抗拒到後來的放縱,他完全沈浸在性.愛。

V對身為天使的種種職責和天堂的道德規範先是疑惑,他從前一直認為正確的事情,都是前輩灌輸給他的,他從來沒有去思考到底是對還是錯。直到享受到交.歡的快樂,他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天堂,他開始對那些腐朽的觀念感到束縛。文中不斷強調他覺得作為一名天使很難,他甚至向往SUGA瀟灑自由自在生活的態度,這是他愛上SUGA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SUGA的眼睛,文中有提到,只要一對上,就沒辦法逃離。最重要的是,SUGA不會因為他的身分、他的所為而對他投以異樣的目光,甚至疏遠。V知道他不會在意這些事情,害怕寂寞的V知道SUGA一直在殿堂等他,自己不會變成一個人,產生了依賴心(在第八章看見SUGA,V才流下強忍已久的淚水。)

V因為SUGA解放了自我,沈迷於性.愛,不想再當天使,舍棄家園、朋友和自我,甚至隱瞞,最後終被抓到辮子。

Jungkook第一次離去時,他會感到愧疚;第二次時,卻反而毫不在乎曾經的摯友,一心只想著SUGA,甚至包庇他,被眾神酷刑,即使被折下翅膀也忍著淚不出聲。一開始SUGA嘲笑天堂,V還會憤怒反駁,但最後卻說天堂真是殘酷,可見他的思想完全改變。

以上是對V的描述,接下來是SUGA。


SUGA從頭到尾都沒有愛上V。

僅僅因為V是最美的天使,他想要占有他,毀滅美好的一切,把他玩弄於股掌之間,直到他玩膩,他才會無情離開,一點溫情都不留下。

他對天使不帶任何好感,甚至是輕蔑(從第一章他嘲笑天堂制度和眾神就可以得知。)

他很了解V,是個單純、不諳世事的善良天使,所以當V問他你不怕我舉報你嗎?他知道V會心軟,篤定回答V不會舉報他。他狡猾、聰明又殘酷,他可以上一秒跟V開玩笑,下一秒又對V施暴(抓頭发、勒脖子。)

他知道該怎麽讓這只無知的羔羊誤入歧途,他首先故意在不會有任何天使來的殿堂(而且還是惡魔龍頭Lucifer的聖殿)彈琴吸引V,然後用言語戲弄他,接著⋯⋯就是強迫V跟他性.愛,讓他領略其中美好。就像我前面說的,V是別人說什麽,他就認為是什麽的單純天使,很容易被操控,所以當他被帶領到性.愛的天堂,他很難跳脫其中,甚至失去原本的自我,背棄道德和良知,沈迷色.欲。

文中不斷提到SUGA的花香是罌粟花,也就是惡之花。第一次性.愛的時候,SUGA深埋V的肩窩,聞到V傳來的天使花香氣,他皺了眉頭,可見他討厭天使花。而最後V被抓到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身上濃烈的罌粟花味道,從原本的天使花到最後的罌粟花,我想其中的意義不言而喻,各位親辜應該可以明白。

我原本設定的結局,比這個版本還要來得血腥。V的翅膀仍會被拔下,但不是處刑的長老們,而是冷酷殘暴的SUGA,他甚至會邊拔邊看著血瘋狂大笑,最後把V的翅膀收藏起來當做紀念⋯⋯但因為太過於殘忍,舍不得可愛的泰,我就把結局改了。


再來是《LUST》。

這里的V是轉世的V,SUGA仍然沒有變。

拍賣會的橋段強調人性本色,即使是衣冠楚楚的人,內心都會存在著色.欲。SUGA僅在開幕式露面,中途期間其實跑去跟V做.愛⋯⋯所以V才會看起來如此不堪。

V後面的蝴蝶骨胎記,就是前世的V的翅膀,所以SUGA很喜歡吻那邊。大家可以想像成血汗淚里泰亨背後的傷口,只不過換成胎記。

SUGA忽然出現在孤兒院,是用他的魔力竄改眾人記憶什麽的,混入孤兒院制造與V的相遇。他早就知道院長的不懷好意,所以一開始有提醒V。V被院長勒脖的時候,他是真的毫不在意V的生死。僅僅因為院長的手抓著V,他對V的占有欲太過強烈,他覺得除了他以外,沒有任何人可以碰他的東西(沒錯,就是東西)所以活活燒死院長和他的心血(孤兒院。)

SUGA根本沒被人收養,一切都是他的有意而為。(從他跟老管家的對話就可以得知,老管家對他稱呼老爺而不是少爺。)他謊稱畫作被看中要被收養,實則對V欲擒故縱,要讓V對他愛得死去活來,就像前世的V一樣。小時候的幫助讓V對他產生依賴、在細雨中的吻、V對SUGA有似曾相識的感覺、SUGA的畫作、因為SUGA免於被院長侵.犯。在醫院幫他付錢也是有意為之,他跟V的相遇都是他一手制造的(雖然文中沒有詳細提到,但奶奶的死當然也⋯⋯。)

他故意讓V在門外很久,讓他在雨中淋雨,不斷折磨他,鞭刑、勒脖子到讓V差點窒息。他怒問為什麽V不生氣,這一段呼應《666 LIE》的第八章,僅管轉世,V仍然無怨無悔地愛著SUGA,即使他知道SUGA永遠不會愛他。而且這一世的V也是從一片純白慢慢染上色.欲的色彩,他從一開始單純的吻,到最後因為想念SUGA,自.慰的技巧變得純熟。不管是前世還是今世,V仍然沈淪在色.情之中,只要有SUGA在,以後也會如此,反覆循環下去。

打完後記,我也快耗盡腦力了
最後祝大家看文愉快,一起愛糖V

arrow
arrow

    Ru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